春天吶喊開鑼 墾丁搖滾夜不眠

  墾丁春天吶喊湧進將近十萬人潮,一百廿個搖滾樂團接力演唱。而這次春吶第一次進駐鵝鑾鼻,讓樂迷坐在綠油油的大草原上聽歌。沒想到一位來自新加坡的學生,小腿被蛇咬了一口,還好不是毒蛇。

  薄紗熱褲,勁歌熱舞,春吶就是要跟著歌手擺動你的雙手,讓辣妹的性感舞姿把夜晚的寒冷統統趕走。看春吶最過癮的就是這裡,什麼音樂都有,沒聽過沒看過的樂團都在這裡初試啼聲,不過還是大牌一點的來大家才看得過癮,張震嶽和MC HOTDOG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今年春吶迷很幸福,因為這是第一次樂迷可以坐在鵝鑾鼻國家公園綠油油大草地上,把鞋子脫掉,盡情跳舞。但是這綠草地誰也沒想到,春天到了蛇也來了,一位新加坡學生坐在草地上就被蛇咬一口,癱軟不能動被送醫急救。還好醫生診斷這位同學不是被毒蛇咬,但是這野外驚魂也夠嚇人的了。

  其實正統春天吶喊官方舉辦的活動,除了被蛇咬的驚魂記,沒有傳出吸毒事件,就算十二點就散場,樂迷也認同。反觀其他想搶春吶商機私人架設舞台的,不是有人吸毒,就是噪音太大被民眾檢舉開單,還想健康的春天吶喊下去,樂迷們要過濾哪一場比較值得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