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燈」重返華視首次錄影 黃晴雯與李亞鵬越洋連線

「點燈」重返華視首次錄影  黃晴雯與李亞鵬越洋連線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點燈」昨日舉辦首錄記者會,主持人黃晴雯越洋Call out李亞鵬,李亞鵬高興的透露自已女兒已開始啞啞學語,「她現在會開口叫『媽媽』了。」也透露當女兒的哭聲在自己的耳朵旁邊響起,自己忍不住在醫院落淚的情緒。

最長壽的訪談節目「點燈」首錄,公廣集團董事長陳春山與華視總經理小野都來到現場祝賀,現場眾人以仙女棒點亮愛心燈罩,象徵華視「點燈」將點亮眾人的內心,黃晴雯表示,「『點燈』裡面有小人物的大故事,也探討大人物的小故事,希望這次回來華視,『點燈』能更加成功。」華視董事長陳春山也提出願景「點燈是相當棒的優質訪談節目,迄今已經歷經12個年頭,希望在華視,我們再開展出另一個12年」由於製作人張光斗的生日將近,華視總經理小野也特地親手送上生日卡片,還笑說「這可是華視人才有的,我早就把製作人阿斗認定為我心目中的『華視人』了。」讓收到卡片的製作人張光斗感動不已。黃晴雯更是強調:「『點燈』將於5月13日星期日晚間12點於華視首播,將在每個禮拜的一開始,點亮每一個觀眾的心。」

黃晴雯現場也透露了4/21日當天,與李亞鵬在北京拍戲片場的訪談,李亞鵬顯得精神有些疲累,原來李亞鵬前一天的凌晨,於機場接了從美國動完第二次手術的王菲與女兒回家,一夜沒睡只為接機的他,第二天還是敬業的準時在片廠報到,原定黃晴雯與李亞鵬的訪談時間只有三十分鐘,在兩人談了許久,足足談了四十五分鐘,李亞鵬看了看手錶表示:「現在我應該要回去陪家人了。」慈父之情表露無遺。黃晴雯也描述了李亞鵬真的是個很保護家庭的人,「在他的眼裡我看到慈父的關愛。」

記者會現場播出的VCR中,李亞鵬首度對電子媒體透露自己的脆弱,李亞鵬表示他永遠記得,當時他環抱著女兒,抓住她的手腳讓醫生檢查,忽然間李嫣「哇」的一聲開始嚎啕大哭,李亞鵬描述當時的情形「我抱著她,而她就在我的耳朵旁邊大哭,那時我第一個興起的念頭就是『來到美國治療的決定,到底是對是錯?』眼淚不自覺就滴了下來。」

黃晴雯還在記者會現場call out給李亞鵬,眾人都非常關心的小寶貝李嫣即將過一歲的生日,問到是否已經會開口講話,李亞鵬笑笑的說:「現在已經會叫媽媽了。」李亞鵬也表示現在因為自己有工作在忙,所以都是王菲全職照顧李嫣,不過談到對李嫣的教育,他笑著表示「現在我們疼愛他都來不及了,提不上管教啦!」李亞鵬也在越洋電話中,感謝台灣媒體的關心,他也透露,「嫣然天使基金會」的運作一直都還不錯,「之前在上海已辦過慈善晚宴,希望明年能增加成五個點,預計於上海、北京、台北、香港與美國,舉辦慈善晚宴的活動」

提 及台灣,李亞鵬也透露「好久沒有到台灣,所以希望明年度能在台灣舉辦『嫣然天使基金會』的慈善活動。」黃晴雯當場提出熱情邀請「到時候希望你們一家三口能一起來台灣喔。」李亞鵬笑說:「當然有機會!」李亞鵬最後除了感謝,也表示希望能藉由「點燈」節目,讓更多志同道合的人結合在一起,大家可以一起從事公益的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