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愛」賀軍翔、王傳一重機尬車上癮

「換換愛」賀軍翔、王傳一重機尬車上癮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在華視週日偶像劇「換換愛」裡,王傳一和賀軍翔飾演同父異母的兄弟,為了讓叛逆的賀軍翔乖乖返校不蹺課,王傳一竟向重機賽車好手的賀軍翔下戰帖,雙方約束誰贏就聽誰的,卻因此出了車禍,王傳一斷雙手,賀軍翔斷雙腳。為了這場重機賽車戲,劇組絲毫不敢馬虎,斥重資購入兩台重型機車外,還特地量身訂做兩套專業賽車服、安全帽的設備,讓兩人有充分的安全措施,更請來專業特技人員從旁協助以避免發生意外。

雖然拍攝「惡魔在身邊」時,賀軍翔就騎過重機帥氣登場,但當時的他只是穿著普通輕便的服裝,不像這次在「換換愛」詮釋賽車好手,可以準備這麼完整的配備,讓一向喜歡騎車的他過足了癮,每回看到重型機車,都忍不住手癢要多騎幾圈,賀軍翔說:「我高中的時候,就很喜歡騎機車,本來只是騎小50,但那時剛開始流行騎重型機車,看著重機造型很帥氣,讓我很想要嘗試,後來為了騎重機過癮,我還去上駕訓班然後考重型機車駕照。不過,我平常騎的比較好騎,戲裡的車款騎起來比較有點難度。」

原來為了過足癮,賀軍翔私底下自己也買了一台重型機車來玩玩,一有空就會騎著它出去兜兜風,而愛車的他,總在現場和工作人員討論車子,即使經過拍戲現場的重機也不放過,在戲裡耍任性和王傳一飆車的他特別要跟大家強調:「騎車還是要注意安全,千萬不要飆車,很危險,其實騎車還是騎125比較安全一點,呼籲大家,我們在戲裡飆車是演的,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喔!哥哥都有練過的。」


而拍攝這場賀軍翔、王傳一騎著重機狂飆的戲碼,為了拍攝特寫鏡頭,兩人其實是在原地騎著車子,愛炒熱氣氛的兩人,自己還配上有速度感的聲音,「嗯~~~嗯」的引擎聲,看到兩人正經八百帥氣的賽車裝扮,卻發出令人噴飯的「嗯~嗯」聲,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了。後來只要特寫他們騎重機的鏡頭,他們自己就會自動配音,兩人還很得意自己模仿的很像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