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一改酷男形象 「換換愛」扮醜逗笑楊丞琳

賀軍翔一改酷男形象  「換換愛」扮醜逗笑楊丞琳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一向給人酷帥印象的賀軍翔,在華視下週日新推出的偶像劇「換換愛」裡,不再只是耍帥或擺酷,這回的他,在劇裡有許多無厘頭的耍寶演出,讓一直以搞笑為傲的「口愛教主」楊丞琳緊張的大叫:「賀軍翔!你不要搶走我諧星的地位好不好!」劇中一段為了逗失戀的楊丞琳,賀軍翔學起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的喬段,拿著柺杖當機關槍、脫鞋當無線電話,在地上左翻又滾,自以為在槍林彈雨中,模樣十分搞笑,但楊丞琳依然不為所動,賀小美不計形象只好使出楊丞琳的「大絕招」扮土播鼠,才逗的楊丞琳破涕為笑!

在螢幕前搞笑或是做鬼臉,對賀軍翔來講還是頭一遭,要他這麼ㄍㄧㄣ的人拋開形象搞笑,賀軍翔說:「”惡魔在身邊”裡,搞笑的是楊丞琳,我只要酷酷的就好,這次拍”換換愛”,卻安排換我來搞笑,扮鬼臉我可沒有楊丞琳那麼厲害,隨心所欲就擺出姿勢,現在只好請她當我的軍師,空檔時請她”指導”一下!」在一旁看著賀軍翔可以盡情搞笑的楊丞琳,可是忍得很痛苦呢!楊丞琳還裝哭說:「為什麼賀軍翔都可以耍白痴,人家我也要搞笑啦!」賀小美扮起鬼臉來,可是魅力十足,連口愛教主楊丞琳看了都不得不說:「怎麼長得帥的人還可以搞笑得這麼可愛,軍翔,你不要搶走我諧星的地位好不好!?」

而甫從日本工作返台的賀軍翔,片刻不得休息,即將和楊丞琳、王傳一展開一連串的「換換愛」宣傳通告,這次除了將上遍電視通告外,還會舉辦影迷見面會,與全省北、中、南的粉絲近距離接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