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義峰榮登人氣擂台主 王文宣、簡朝崙遭淘汰

卓義峰榮登人氣擂台主  王文宣、簡朝崙遭淘汰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快樂星期天昨日進行年度八強淘汰賽,並且舉行了「人氣歌喉戰」的獨立賽事,由卓義峰、鄭博夫、呂佳芳、利得彙、楊程鈞五人熱情演出,由簡訊選出當週人氣擂台主,得到一萬元獎金。

快樂年度八強「大葉大學」張晉樵、「台灣大學」韋禮安、「聯合大學」王文宣、「屏東科技大學」王詣賾、「勤益科技大學」蘇清和、「明新科技大學」蔡育鵬、「義守大學」艾鈞偉、「台北科技大學」簡朝崙的淘汰比賽,於七月八日當天淘汰兩位,評審專業評分比重增至百分之七十五,簡訊投票減低為百分之廿五,簡訊投票期間亦改成於當日晚間六點開啟至年度第八強歌唱結束。

人氣歌喉戰中,鄭博夫挑戰「夢醒時分」,深情卻是唱到一半略顯忘詞,而直看地上的動作被包小松吐槽「地上有錢嗎?」包小柏則是以都市浪子稱呼,而黃舒駿講評「有放鬆卻無放開」;而呂佳芳一曲「第一次」,成功帶動現場氣氛,李明依更是封以「快樂星期天康樂股長」的稱號,包小松稱其自HIGH,反被包小柏吐槽「不是比賽是表演」,兄弟為了呂佳芳的熱情表演而上演鬩牆劇碼;利得彙演唱「你的微笑」,甜美程度百分百,讓包小松不禁表示「正式邁入演唱歌手行列。」而黃舒駿則是對其演唱快歌,抖音卻還是悲傷的有些意見;而卓義峰一曲「愛是懷疑」,伴隨自創「甩手式」,被黃舒駿吐槽像是凌峰的動作,不過也誇獎道:「這應該是新的自創『丐幫舞』」,而日前傳出與卓義峰簽約的小柏也提出澄清兼吐槽:「如果我真的要簽你,卓義峰你跳舞要跟我一樣帥。」而楊程鈞的「找自己」,則是讓所有評審驚艷不已,直呼「對嘛,這才是你放鬆後的實力。」

在觀眾的簡訊投票下,卓義峰以12923票極大的差距奪冠,榮登本週「人氣擂台主」,獲得一萬元的獎金,也得到下週的直接演唱機會,接受鄭博夫、利得會、呂佳芳與楊程鈞其中一人的挑戰。

而在「快樂年度八強」的淘汰賽中,王文宣演唱「I believe」技巧突出,不過卻被評審一至評為「無法消除心中恐懼」,雖然技巧得當,在沒有感情自然流露下,無法以神情、情緒感動人心,只得到五十九的分數,最後加入觀眾簡訊投票後,還是慘遭淘汰,王文宣最後以「天天」作為淘汰曲,王文宣表示:「我當初第一次進入校園歌喉戰時也是演唱『天天』,要有始有終。」;簡朝崙由於感冒尚未痊癒,歌曲「燃燒」被黃舒駿評為內功尚未完全,燃燒燒得糟糕,也遭到包小松評以「沒有層次,感覺尾音有點歹戲拖棚」,最後只得到五十八分的評審專業分數,在簡訊票數屬最後一名的他語重心長地表示,「在快樂星期天唱了九個多月,希望自己離開能讓網路討論區,多點鼓勵、少些謾罵。」參賽者之間的好情誼表露無遺,而最後簡朝崙演唱淘汰曲「掌聲響起」,唱至副歌一度哽咽無法出聲,強忍悲傷唱完獲得滿堂彩。

華視「快樂星期天」第三次的LIVE現場直播,八強中淘汰了王文宣與簡朝崙兩位,由本週冠軍張晉樵與其餘五位參賽者韋禮安、王詣賾、蘇清和、蔡育鵬、艾鈞偉,再次參加下週快樂星期天live歌唱競賽,緊張賽事絕對不容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