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重複簽約 出片危機再現

 / 台北市

  參加星光幫爆紅的楊宗緯即將在十月份發行個人唱片,不過演藝圈卻傳出楊宗緯重複簽約,先是與有黑道背景的「中聯集團」簽下全經紀約,接著又私下和華研唱片簽下唱片合約,楊宗緯想要順利出片,不解決重複合約的問題,恐怕很難如願。

  歌聲動人好聽的楊宗緯,參加選秀節目一夕爆紅,不過因為謊報年紀的問題,不得不退出節目錄影,外傳楊宗緯擔心原本一片看好的演藝之路成為泡影,主動找上擁有演藝圈人脈的中聯集團洽談簽約事宜。與中聯集團交好的演員李鑼看到記者找上門來,一臉錯愕,不過他也間接證實了,由中聯集團牽線,許安進確實和楊宗緯簽下全經紀約。

  楊宗緯的簽約問題相當複雜,從楊宗緯參加星光幫,與金星製作簽下半年的優先合作協議書開始,後來密會中聯集團,與中聯集團金瑞瑤的先生許安進簽下全經紀約,接著退出星光幫,六月中旬與華研唱片總經理Linda簽下唱片合約。

  楊宗緯一個人,身上卻背負著兩張合約,華研唱片先否認接著又說要回公司好好瞭解。華研唱片把楊宗緯當成下年度最重要的發片歌手,楊宗緯也對未來躍躍欲試,不過複雜的合約問題不解決,再美麗的未來也難成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