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嫻」內助加持 庹宗康表現衝第一

「嫻」內助加持  庹宗康表現衝第一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庹宗康日前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事前就被眾人虧說今天在前「賢內助」前面,一定要表現好一點,在「瞎拼ABC」單元中眾藝人要兩人一組,選牌決定組別,庹宗康跟主持人小嫻正巧抽到同一組,讓眾人訝異直呼巧,徐乃麟笑稱「果然是冥冥之中天注定」,眾人也起鬨表示兩人默契一定優,乾脆冠軍直接頒發算了。

前情侶檔搭配默契果然一等一,在三分鐘的時間內,庹宗康要用英文形容特定字句讓小嫻猜題,兩人一表演、一答題默契十足,最後答對八題更是打平「天才衝衝衝」的遊戲紀錄,榮登當週「瞎拼ABC」猜題王,眾人笑說果不奇然,有前「嫻」內助加持,庹宗康表演更加起勁。

前情侶同台不尷尬,反倒默契良好還互虧,節目進行中有個小插曲,庹宗康玩遊戲出錯要遭到「彈額頭」懲罰,正當徐乃麟走近要用道具筆棍伺候時,小嫻拿起預藏的鐵製大湯勺,「乃哥,這是專門為庹宗康準備的!」嚇壞現場男性,直呼女人果然惹不得,曾國城更是吐槽,「庹宗康你到底對小嫻做了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