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眾挺"色戒" 李安激動落淚

 / 台北市

  大導演李安中午帶著湯唯離台飛往紐約,繼續色戒全球造勢之旅。離台前為了慰勞劇組辛苦,特地到鼎泰豐品嚐美食。李安透露這幾天幾乎沒睡心情緊張,怕家鄉觀眾無法接受,但連日來影迷以行動支持力挺,讓李安百交集,真情流露哽咽落淚。

  李安哭了。就因為在乎台灣觀眾,三天來承受的壓力,瞬間宣洩,看到哥哥落淚,弟弟李崗好心疼,趕緊上前安慰,李安感動台灣影迷力挺,讓色戒首映票房贏過臥虎藏龍,才會流露真性情!

  擦去淚水,感動盡在不言中,經過一夜好眠,李安才走出飯店,就有熱情影迷等著請他簽名!離台前,李安更抽空帶著劇組品嚐鼎泰豐,接著就趕到機場,不過一開口,還是感謝!

  家鄉的溫暖人情味,影迷的熱情讓李安很欣慰,就算紅遍全球卻總是把台灣掛在嘴邊,李安除了帶回好電影,這次落淚更讓影迷看到他感性的一面!(記者何佩蓁 謝安安 蕭鈺燁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