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首映 李安關心觀眾反應

 / 台北市

  色戒昨晚首映,導演李安帶著王力宏和湯唯出席,不但門票賣光創下八百萬票門,不少名人都來捧場,李安更強調,全世界他最關心台灣影迷的反應。

  步下禮車,揮手微笑,李安的新戲終於要大首映了,影迷熱烈夾道歡迎,爭著握手簽名拍照,大導演的表情有點緊張又帶著興奮,而女主角湯唯則是驚艷全場,一襲性感超低胸的黑色晚禮服,引起影迷熱情尖叫。

  這場首映會,不只是全台首映,更是全球首映,因此李安全家人都共襄盛舉,一起來看戲,眼看首映會座無虛席,大導演此時更加靦腆。

  全長兩個半小時的色戒,挾著巨星以及大導演的魅力首映當天全台北的票賣到一張不剩,片商笑得樂呵呵,而看完戲之後大家的心得又是如何呢。

  大人物看得眼眶泛紅,感動莫名,而小市民的觀後感則是,很興奮。

  一刀未減的色戒,不論是劇情還是演員表現,都贏得滿堂彩,最開心的應該還是默默離場的李安,因為他又一次,獲得了台灣鄉親的熱烈掌聲。(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