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影視 璀璨未來」 2007台北影視節開跑

「繽紛影視 璀璨未來」 2007台北影視節開跑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2007台北影視節,將於11月23至25號,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9月21日於行政院新聞局舉辦盛大啟動記者會,由新聞局長謝志偉與華視總經理小野按下啟動水晶球,象徵「台北影視節」正式開跑,謝志偉局長信心十足表示,政府與民間產業一起合作,以影視產業為火車頭,帶領台灣向前衝!

「繽紛影視,璀璨未來」為今年台北影視節策展主題,並以「發現影視新世界、探索未來大商機」為延伸主題,結合的正是今年台北影視節,由台灣公廣集團華視文化公司主辦的新氣象,運用既有的豐沛經驗,加上新的組織單位,以全新的視覺設計概念、活動規劃、宣傳計畫、招商策略,及擴大參與機制,再延續數位影視潮流新趨勢,導入國際數位影視內容、數位影視平台及數位影視技術,讓台北影視節成為亞洲影視年度最大規模的交易盛會,最引人注目的國際影視活動。

新聞局長謝志偉表示,台北影視節迄今已屆第四年,參展國家數量多達30多國,去年的交易量,光現場就超過1150萬美元,換算約為3億6800萬台幣,對於今年的目標,謝局長信心滿滿笑說:「影視產業是『軟戰力』,有利提升形象與經濟,台灣要以影視產業為火車頭向前衝!」

華視總經理小野對於今年標下「台北影視節」承辦充滿了信心與理想,小野表示,從以前就希望將台灣影視產業,不管是電影或電視,都要推廣到國際,看到近年來台灣影視在國際發光發熱,內心十分雀躍,小野也期許今年「台北影視節」,能讓台灣影視更廣為國際知悉。

今年台北影視節從專業展、消費展到論壇,活動採取多樣化進行,包括十大偶像明星票選、台北快樂滿星光演唱會、亞洲流行文化論壇,不但讓專業人士可以滿載而歸,一般民眾更可以透過親身參與,對於台灣的影視產業,有更加清楚的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