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白天拚高中 夜晚上大學

曾之喬白天拚高中  夜晚上大學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隨著Sweety的成員之一劉品言到法國念書,甫考上台藝大戲劇系進學班的曾之喬,最近開學成為大一新鮮人,但卻意外爆出她高中肄業,又同時在大學就讀,擁有高中生和大學生雙重身分的奇特狀況。


學生藝人的校園生活總是和一般青年學子不一樣,竇智孔大學年10年,許孟哲高中念7年,曾之喬卻是白天當高中生,晚上大學生。


曾之喬今年順利考上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進學班(舊稱夜間部),但她就讀莊敬高中影視科時期,演藝事業繁忙,請假不少,導致缺課率超過規定,就算她應屆順利考上大學,但仍就無法取得高中畢業資格。


外界一度質疑是否因曾之喬是藝人身分,破例讓她就讀,但曾之喬經紀公司表示,台藝大絕非為曾之喬破例,她是按照正常規定,只要操行成績達70分以上,並有肄業証書就可以報考大學,現在曾之喬也會盡全力取得高中畢業証書。


曾之喬和陳奕拍攝華視週五偶像劇「惡女阿楚」後交情特別好,兩人日前還一起去看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被粉絲發現認定兩人正在交往,曾之喬則澄清,她和陳奕是好哥兒們,她想要在大學談純純的校園戀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