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化身女獅王 周董年度簽唱

 / 台北市

  天后阿妹今天晚上在上海開唱,她不但剪去一頭長髮,還要化身女獅王,而小天王周杰倫則是在台北車站舉行簽唱會,現場湧入好幾千人,要一睹小天王風采。一上台,就讓台下歌迷尖叫,難得穿著粉色毛衣登場的周杰倫,一年一度的簽唱會,讓人潮擠爆台北車站。周董還記不得自己新歌的歌詞,歌迷已經背的滾瓜爛熟,幫著提詞大合唱,很給小天王面子。

  而為了簽唱會,歌迷們不但徹夜排隊,就連高凌風都變成孝子,專程帶著兒子來要周董簽名,跟著一般歌迷一樣排隊等簽名,高凌風一點也不著急,而同樣是天字輩的天后張惠妹,則是即將在上海吸金。

  張惠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在上海開唱,除了天后的舞台魅力,更將給足歌迷驚喜,史上最巨大的舞台,壯觀登場。不但舞台造型磅礡,就連阿妹都要展現天后氣勢,以女獅王的模樣登場,性感火辣更勝以往,耗資八十萬打造的造型,還有頂級舞者編排的全新舞步,要給歌迷完全不同的視聽享受。(記者李慧芝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