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戲拖棚 民生官邸成秀場

 / 台北市

  說到作秀,趙建銘民生東路住家,最近成了不折不扣的新舞台!柯賜海天天來報到,連藝人高凌風也來了,拿出他代言的咖啡,說要請趙建銘喝咖啡,為了曝光,大家各出奇招,在現場比記者還忙的就是柯賜海。

柯賜海把阿卿嫂逗得捂嘴偷笑,柯賜海甚至幫攝影記者拿麥克風,採訪按門鈴的阿嬤,只要能增加能見度,柯賜海什麼都能做文章。媒體團團圍住,還把握機會向街坊鄰居拉票,因為民生寓成為新聞焦點,想紅來這裡就對了,高凌風拿著代言的咖啡來打廣告,只是這咖啡之前才被驗出含有壯陽藥被開罰,趙建銘也連生了三個兒子,恐怕不需要再喝養生咖啡。

也因為前幾天,趙建銘只要一出家門就被媒體包圍,一路被跟到停車場,還有議員參選人來插花。就是怕尷尬,趙建銘整整五天足不出戶就是希望徒個清淨,但一門之隔每天都有各路人馬來作秀,想多呼吸自由空氣,願望恐怕很難實現。(記者何佩蓁、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