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瘦肉精政策 豬農砸蛋.丟糞!

 / 台北市

  為了抗議瘦肉精政策,上千豬農與警方爆發嚴重衝突,還對衛生署、農委會扔臭雞蛋和豬糞現場臭氣沖天,幾隻無辜的小豬被當成遊行抗議標語,一陣連拖帶拉,嚇得慘叫連連,厭厭一息還差點中暑。最後在混亂之下,政府同意繼續將瘦肉精列為禁藥。臭雞蛋、豬糞滿天飛,衛生署大門臭到不行,豬農警方激烈推擠,這還算常見,豬農更有備而來,這幾隻無辜小豬已經快不行了!

  烈日當頭,其中一隻小豬早就受不了,倒地不起快要中暑,立委趕緊澆水降溫,因為接下來小豬還有更重要的任務,滿是尖刺的拒馬前,小豬直接被抱起來送上前線!豬的慘叫連連,豬大概真的嚇呆了,立委與豬農代表抱著小豬衝進衛生署,牠卻使盡全身力氣想掙脫!就連大家討論到一半針鋒相對,都傳出小豬慘叫聲,場面一片混亂,雖然這隻小豬有機會成為第一隻,能夠一屁股坐在衛生署會議桌上的豬仔,但經過一整天折騰,早就奄奄一息。

  最後在立委強大壓力下,雙方達成初步共識,衛生署長侯勝茂也勉為其難,伸手摸摸小豬以示善意。瘦肉精確定繼續被列為禁藥,這幾隻可憐小豬也總算可以回家,結束這場驚嚇之旅!(記者郭鎧 賴淑惠 賴文忠 何孟倫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