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娘"馬雅舒來台 任影視節嘉賓

 / 台北市

  今年才和藝人吳奇隆結婚的大陸影星馬雅舒,今天搭機來台,這位台灣媳婦踏上寶島,除了要和喜歡他的影迷見面之外,也要宣傳正在華視上映的八點檔大戲「順娘」,另外,她也將要擔任今年台北影視節的特別嘉賓。

  帶著帽子,一身休閒的T袖牛仔褲打扮,大陸影星馬雅舒也是台灣藝人吳奇隆的妻子,一出關,資深製作人阮虔芷,立刻送上大束的花,親自接機,加上媒體閃光燈,台灣媳婦第二次踏上寶島,要為八點檔大戲「順娘」做宣傳。

  戲裡頭,飾演一位不向宿命低頭的斷掌女子,不僅獨挑大樑,還和許久不見的八點檔女王劉雪華合作,身材高挑勻偁,長相清新脫俗的馬雅舒,出生雲南,唸的是戲曲學院,科班出身的她,還接演了不少大陸連續劇的女主角。

  個性一向大剌剌的馬雅舒,坦承在「順娘」裡頭,演哭戲很難,壓力很大,在拍戲的時候,還曾被鞭炮炸傷,但最後戲劇效果的呈現是最完美的,她覺得一切都值得,這次來台除了宣傳新戲,也希望能夠好好吃一下台灣小吃。(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