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親近日本師奶 促銷台灣觀光

 / 台北市

  F4代言台灣觀光,果然超人氣,這個週末的見面會,吸引了五千多名日本師奶來台!下午暴龍言承旭和仔仔周渝民各自舉辦活動拼人氣,言承旭和師奶們大玩投籃比賽,仔仔則是秀了苦練多日的吉他,現場尖叫連連。

  台上的仔仔,彈著苦練的電吉他,台下的日本師奶,揮著螢光棒,就等阿那答的這句話。

  唱的師奶心臟砰砰跳,整個人蹦蹦跳,仔仔一走下台,瘋狂包圍的師奶像是來拆台,就怕仔仔沒看到自己愛相隨,跟到台灣來 !

  大老遠跑來,不能只當觀眾,也要上台動一動,為了讓日本師奶大感動,言承旭今天表演怎麼投籃都投不中。

  千萬不可!師奶們可要品嘗言承旭露一手夜市小吃烤香腸!只是香腸推車推上台,台下師奶只能看到香腸的招牌擋住言承旭的臉,還有正港的香腸伯在旁邊笑哈哈!不死心的師奶,坐票變站票,也要看到!倒是抽中上台的幸運師奶,一看到言承旭,話還沒說,眼淚就拼命掉。(記者黃敏惠、方起年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