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麗壓白雲 先套牛仔褲怕被頂

苗可麗壓白雲    先套牛仔褲怕被頂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白雲與苗可麗在華視八點新戲「歡喜來逗陣」上演活春宮,張晨光在一旁乾瞪眼?這段將在首集播出的開場戲,時光回到一百四十年前的清朝末年,飾演豬肉榮的白雲,趁飾黃飛鴻的張晨光不在,硬逼飾演十三姨的苗可麗幫他按摩,體位還是「女上男下」,現場肥油四溢,令人害羞又噁心!


苗可麗與白雲的一場「假」床戲,但兩人非但不陌生,還一直互虧對方,因兩人曾是高中同學(台中青年中學),舊識多年。雖然是老朋友,但聽到要拍這麼近距離接觸的戲,苗可麗還是有點緊張,等正式拍時,苗可麗像突然想到什麼一樣,現場大喊「等一下!」,先去叫白雲在「那話兒」上面多加一個「護檔」,然後自己跑去服裝間裡,在蓬蓬裙底下多套上一條牛仔褲,仔細檢查過後才重回現場,加上重重防護,就是怕等會坐到白雲身上,性感身材加上位置敏感,不小心讓白雲有了「反應」,會被「頂起來」!


只見白雲露出一大片肚皮晃阿晃,苗可麗也在「上面」跟著晃阿晃,她形容「好像在搭船,超級暈的!」虧白雲不愧是「正港豬肉榮」,可以考慮拍一部台灣豬肉榮的A片,一定「肉香四溢」!白雲一邊在下面享受,一邊不忘問苗可麗:「十三姨,舒不舒服阿?」苗可麗大叫說:「你從頭髮到腳趾頭都很猥褻,怎麼可能會舒服!」?拍攝現場還有一隻「虎神」一直停在白雲的臉上,讓可麗瘋狂大笑不停!


而戲裡戴綠帽「黃飛鴻」張晨光,睽違多年,再度戴頭套穿古裝,帥氣的模樣讓人有京城四少「鐵蛋」再現的錯覺,苗可麗看到光哥的古裝伴相,一直大喊「光哥好帥!光哥好帥!」,說得張晨光都不好意思,明金城導演看到張晨光多年不變,也是一直笑不停,虧他可能都用擦「防腐劑」保養,才會看起來這麼光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