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淚崩膝下跪 阿嬤心疼掉眼淚

賴銘偉淚崩膝下跪   阿嬤心疼掉眼淚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賴銘偉日前上華視「快樂星期天」大談家庭生活,孝順的他現場面對阿嬤唱起「阿嬤的話」,讓阿嬤感動落淚起身擁抱,如此舉動讓賴銘偉終於眼淚潰堤雙膝跪地,祖孫倆哭成一片,連主持人高怡平也感動到淚流不止。

華視「快樂星期天」日前錄影,星光傳奇賴銘偉偕同星光戰友黃美珍、曾沛慈與李千娜上節目,除了獻出自己拿手的「台灣獅」,更在現場演唱多首對自己影響深遠的歌曲。因為自小成長父親常不在身邊的緣故,賴銘偉與母親、阿嬤的關係特別親,賴銘偉也透露從小到大,都堅持在家與家人同住,就算現在成為藝人,忙碌的通告生活也不改初衷,賴銘偉表示,「就是要在家看著家人,自己才會安心。」

賴銘偉與家人的好感情眾所皆知,來到錄影現場的阿嬤,在前一天特地包了滿滿好幾袋粽子,要分給節目工作人員吃,賴銘偉還撒嬌說:「幹麻不昨天就給我吃。」結果被阿嬤虧道,「你一次就可以吃七個,都被你吃完了。」阿嬤講起乖孫賴銘偉,一方面為他現在的成就而高興,一方面卻又為乖孫的打拼心疼,稱賴銘偉「一路走,努力做!很為他心疼。」

賴銘偉憶起參加歌唱比賽時期,阿嬤曾因包粽太過勞累昏倒,而後賴銘偉在其耳邊輕唱「阿嬤的話」而醒來,現場再次唱起「阿嬤的話」一曲,賴銘偉面對著阿嬤深情演唱,阿嬤感動掉淚,從椅子上站起要給乖孫一個擁抱,馬上讓理性的賴銘偉眼淚潰堤下跪,現場所有人都為之動容,祖孫倆哭成一片,連高怡平也紅著眼無法自己。

今年23歲的他,希望在七年後,也就是自己30歲的時候,能夠達到心中所謂的成功理想,賴銘偉眼睛發亮描述:「我想開著一部大車,載全家人一起出去玩,不必煩惱今天是否要開店,就像小時後爸媽常做的事情一樣。」孝心讓阿亮與高怡平感動不已。

星光戰友在旁,主持人阿亮當然不願放過如此機會,見黃美珍與賴銘偉總是不認溫相接送的「情意」,索性想從阿嬤口中套話,問道:「阿嬤,三個裡面你最喜歡哪個當孫媳婦?」阿嬤爽朗回應,「通通好。」讓也同樣在場的李千娜與曾沛慈笑到不行,阿亮再問阿嬤對黃美珍的印象,意外更爆出黃美珍有跟賴銘偉全家同車過,讓阿亮直呼兩人關係匪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