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學亮、高怡平組「高亮新組合」 矢言讓「快樂星期天」更快樂

卜學亮、高怡平組「高亮新組合」 矢言讓「快樂星期天」更快樂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星期天】改版再出擊!新任主持人卜學亮、高怡平首次錄影,找來「亞洲車神」陳雙全助陣,在棚內大展飛車特技,阿亮以「腳踏車神」之姿載著高怡平登場,卻被訕笑等級差太遠,阿亮在亞洲車神陳雙全協助下,如願騎上車神的特技車,高怡平則是在旁以「香車美人」助陣,兩人不禁大喊:「有鍍金的亞洲車神加持,節目收視一定飆「高」,擦「亮」華視招牌」。

身為華視「快樂星期天」的前身「超級星期天」的第一代元老,卜學亮曾以「超級任務」單元風靡全台,一句「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更是紅遍大街小巷,此次重回華視重拾主持棒,他說:「有種回娘家的感覺」,並坦言一直想做與市場不同、適合闔家觀賞的綜藝節目,站上週日晚間綜藝戰場,沒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但仍會兢兢業業地做好節目,談到搭檔高怡平,阿亮笑說:「怡平真的很有氣質,雖然兩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是相信兩人的默契絕對越來越好。高怡平則在旁笑說,阿亮是她合作過身材最好的男主持人,還直虧阿亮:「我是看他的節目長大的。」

睽違演藝圈六年的高怡平,先前曾說過自己「不可能再回主持界」了,沒想到現在卻站上「快樂星期天」的主持舞台,她笑著自嘲:「話真的不能講太滿。」,新節目卻和老朋友胡瓜對打,還得背負週日戰場的收視壓力,她大笑說:「收視率是亮哥的事,我是輕鬆看待啦!」當記者問起復出之後如何兼顧家庭,高怡平微笑表示,「一個星期才一天而已,算玩票性質,我還是家庭主婦為主啦!」

華視執行副總胡漢新也特地來到現場加油,致贈花束予新任主持人,胡漢新表示,卜學亮與高怡平的「高亮」組合,是經過屢次開會、千挑萬選的完美組合,而「快樂星期天」新節目型態以「人物」為主軸,介紹台灣各個領域的菁英們,如何打拼、如何掙出自己的一片天,胡漢新表示,「我們要呈現的是一種『努力』的氛圍,全力打造闔家觀賞的節目,是華視節目製播的最大考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