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晨光歡喜搏老命跳湖 吃滿口爛泥

張晨光歡喜搏老命跳湖      吃滿口爛泥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張晨光為華視8點「歡喜來逗陣」上山下海搏命演出,一場在萬里情人湖邊的戲,張晨光因為愛人苗可麗離家出走,失魂落魄到郊外散心,一個失神竟被路人撞飛,直直跌入湖裡!

張晨光將在「歡喜來逗陣」裡濕身落水,到達現場後,一直看著湖面低頭不語,防佛像在想像等會濕身的模樣。雖然水深只到腰際,但湖裡卻是一堆爛泥與石塊,張晨光得全身浸在水裡,假裝溺水喊救命。

等到正式開拍,張晨光縱身一躍跳入湖裡,果然滿池的泥巴全都探出頭,為求演出逼真,得做出驚嚇貌,張晨光在湖裡一待就是好幾分鐘,吃了滿嘴的爛泥,還不能吐出來,真是大大犧牲,張晨光上岸後自嘲:「我是吃得苦中苦阿!」

張晨光跳湖太賣力,落水時尾椎還撞到湖底的大石塊,馬上就紅腫成一大片,痛的之前一直「耍酷」的張晨光忍不住大喊「痛死我了!」真的是搏老命拼了,還心有餘悸直說「還好我是用後面撞!」工作人員馬上搭腔:「正面就是”以卵擊石”阿」,張晨光不以為然說:「如果我真是正面落水,連石塊都會被我「那邊」撞碎!」

張晨光為「歡喜來逗陣」”濕”身,早在三天前就知道要跳,每次進棚有人要提醒光哥:「恭喜,要跳囉!」張晨光都裝做沒聽到,不然就是回說「別提啦 !」,好在當天天氣晴,氣溫直達32度,落水當消暑,還挺涼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