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落魄破街頭賣藝 六月捧場反被嫌”胸小”

張宇落魄破街頭賣藝    六月捧場反被嫌”胸小”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闊別5個月,六月與張宇再度回到華視8點《歡喜來逗陣》,演出絕配冤家,昨日(12日)張宇扮街頭藝人,在台北街頭大唱情歌,六月路過捧場賞小費,張宇作勢要將鈔票反塞到六月胸前,還忍不住吐槽:「妳的”溝”太大,要塞100張鈔票都可以!」

華視8點《歡喜來逗陣》收視長紅,日前赴大陸拍戲的六月,也專程返台重回劇組,而張宇這次不但從年薪千萬的房屋業務經理,變成在街頭彈吉他賣唱的街頭藝人,還要不時躲避警察、記者的追逐,過程十分精彩逗趣。上一回,張宇苦追六月不成,這下變成窮人,反而讓六月看了心疼,計劃要將張宇倒追回來。

張宇日前在華視8點《歡喜來逗陣》裡苦追六月,二人撲朔迷離的感情讓《歡》劇收視履創佳績,還在華視官網裡,被網友點名為「最想看激吻」組合,六月笑說,「原來有這麼多人想看我們接吻阿?」之後劇情安排六月要倒追張宇,將發揮「黏TT」的功力,問六月有沒有追男生的小撇步,她笑說:「哎呀,現在不年輕了,好像都追不到了!?」

而戲約一直不停的六月,拍戲幾乎都沒有空檔,上週內地古裝戲一殺青,馬上就趕回華視《歡喜來逗陣》劇組,工作相當忙碌,六月笑說:「內地待久了,講話都有”北京腔”,昨天進錄音室錄OS,怎麼念都不順!」

張宇從大學一年級開始在西餐廳駐唱,在路邊唱歌還是頭一糟,他說:「以前一小時可以賺180元,一個月將近有4萬多元的收入,可惜錢都不知道花哪去了,一毛都沒存下來。」駐唱經驗豐富,各種場面也見識不少,有次客人打架讓張宇印象深刻:「唱到一半,有個酒杯從空中飛過,直接砸到一個男生頭上,當場頭破血流,現場人全都愣住,我只好抓起麥克風唱起”生日快樂”,裝傻緩和氣氛,其實當時被嚇的手一直在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