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初次上【天才衝衝衝】 一拳撂倒「拳王」乃哥

范范初次上【天才衝衝衝】  一拳撂倒「拳王」乃哥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范范」范瑋琪日前到華視【天才衝衝衝】踢館,自告奮勇下場玩「瞎拼ABC」,想不到滿口好英語卻搞不出名堂;在「誰是老鼠屎」單元裡,范范輕鬆打敗自封為「拳王」的徐乃麟,讓乃哥顏面盡失;而主持人曾國城靠老梗吃范范豆腐,慘遭眾人嫌棄。

從未參加過華視【天才衝衝衝】的范范特別提早到場準備,意外發現棚內正在進行「瞎拼ABC」,范范馬上說:「這單元我看過,我想玩!」於是臨時安排范范當神秘嘉賓,正當她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時,才發現流利的英文根本行不通,負責猜題的強辯樂團聽得一頭霧水,范范大笑說:「這真的很難耶!」事後回味無窮,嚷著還要再來一次。

進行「誰是老鼠屎」單元錄影時,范范演唱了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對於現場有老師負責伴奏直呼「好高級」!徐乃麟在節目中吹噓自己「拳王」封號是名不虛傳,只要猜拳一定贏,范范不信硬要與乃哥玩一把,沒想到乃哥「拳王功」失靈,連輸范范與Makiyo兩把,讓乃哥當場啞口無言,辯稱「太久沒用生鏽」,被大家笑是冒牌貨。

另一位主持人曾國城再度上演幻想情境劇,將范范正牌男友黑人陳建州當成假想敵,還譏笑陳建州意思是「成天都在喝粥」,讓范范笑到流淚,而曾國城自稱是等待范范十年的”檳榔男”,硬將范范擁入懷中跳舞,不過范范不吃這套,捏著鼻子厭惡地說:「檳榔很臭,你先戒掉我才會考慮和你在一起。」而乃哥與艾莉絲十分不屑這種舉動,艾莉絲說:「每次都用這招來吃女明星豆腐」,被嫌棄至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