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阿湯哥不成反變「阿蓁姨」 華視午間新聞主播何佩蓁指甲險開花

模仿阿湯哥不成反變「阿蓁姨」   華視午間新聞主播何佩蓁指甲險開花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午間新聞主播何佩蓁樂玩「觸控式電視系統」,自稱帥氣度有如電影中的阿湯哥,結果被虧比較像手忙腳亂的「阿蓁姨」,還因為愛玩忘了控制力道,指甲直撞到螢幕險開花。

華視新聞最新引進「觸控式電視系統」,在華視午間新聞主播何佩蓁「數字看台灣」的新聞專題中試行,期能藉由更多元的播報方式,增進與觀眾的互動感。剛接觸如此新穎的播報方式,何佩蓁自嘲:「剛開始超不習慣,突然有種手殘的感覺。」除了要看著鏡頭講話,還要用指甲去觸碰後方螢幕,力道很難拿捏,有時指甲就這樣硬生生地往螢幕敲去,播報完畢指甲都痛到差點開花,很怕播一播指甲就斷了,不過對於能夠「口手同時應用」,何佩蓁相當興奮,直說「感覺很像阿湯哥在電影中,手可以任意拖拉資料,應該是很帥氣啦!」不過在65吋的大銀幕前,何佩蓁還是不習慣,因為手要大幅度在銀幕前遊移,有時手伸得太過,重心還會有些不穩,差點跌跤,手忙腳亂的程度,也讓她得到了「阿蓁姨」的封號。

華視最新引進的「觸控式電視系統」,開下業界首創應用於新聞專題,同時65吋銀幕也號稱目前最大,目前華視與業者仍屬合作評估階段,預估硬體與軟體建置約兩百萬,華視新聞部副理林淑卿透露,華視新聞的首要目標,在於讓觀眾「看見台灣生活的表情」,朝著深度、休閒、生活的方式,以闔家觀賞作為新聞製播的主要方針,希望藉由更多元的播報方式,也能增進觀眾的收視興趣,華視新聞部製作中心主任張益山也表示,「藉由主播觸碰式的報導,與觀眾的互動更加強烈,將可達到「Touch news.Touch your heart.」的目標,未來更計畫運用在氣象報導上,觀眾將可在華視頻道,看到更多元、有趣的播報內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