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赴不丹結婚 偉仔.嘉玲甜蜜亮相

 / 台北市

  華人娛樂圈的盛事,梁朝偉和劉嘉玲,長達二十年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兩人昨天手牽手搭飛機飛往不丹結婚,包括導演王家衛夫婦,影星林青霞等至親好友,也都將在這幾天陸續出發,出席兩人的婚禮。

  手牽著手,梁朝偉和劉嘉玲出現在香港機場,話不多但笑容滿面,因為這趟出門是要完成終身大事。梁朝偉用冷笑大打太極拳,不過劉嘉玲甜蜜的挽著男友,透露婚禮已經籌辦得差不多了,看著隨行的十大箱行李,有人預估兩人為了這場婚禮,花了上千萬台幣。

  劉嘉玲笑著證實,兩人要在莊嚴寧靜的不丹完婚,包括導演王家衛夫婦,兩人的親友,都已經抵達曼,演藝圈好友林青霞,王菲等也將在這兩天出發。相戀二十年,梁朝偉和劉嘉玲這對銀色情侶,愛情路上風風雨雨,不只一次傳出分手,也讓大家更加關注兩人的戀情,不過他們的手始終牽在一起,終於要踏上紅毯,跟著兩人一同愛情長跑的媒體,想盡辦法都要進入不丹,為這條跑了二十年的愛情路留下甜蜜的見證。(記者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