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笑花簽書會 人氣超旺

不良笑花簽書會  人氣超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偶像劇「不良笑花」收視率亮眼。劇中犧牲形象扮演爆醜恐龍妹的演員楊丞琳跟同劇演員潘瑋柏等人,21日下午跟影迷舉辦簽書會,並且發下豪語,如果收視率繼續飆升,演員一起裸泳。

跌破大家眼鏡,華視偶像劇不良笑花向大家證明,偶像劇女主角不用長的像校花。在華視偶像劇不良笑花裡面台灣國語、俗擱有力的楊丞琳,21日下午不再穿花不溜丟的聖誕樹,換回可愛的吊帶褲,跟同劇演員潘瑋柏等人,一起舉辦歌迷簽書會,一起玩遊戲。

潘瑋柏在華視「不良笑花」裡忘詞忘太兇,惹得楊丞琳抓狂,在一次失去理智下脫口吼他:「說話啊!」但想不到潘瑋柏的NG片段剪輯成花絮後,分段收視率頗高,於是份量加重,連楊丞琳的粉絲都上網為她打抱不平:「為什麼花絮都是潘瑋柏啊?」

潘瑋柏和楊丞琳戲裡戲外都是歡喜冤家,潘瑋柏之前演過校園劇「麻辣鮮師」,但久未拍戲,緊張到頻頻NG,簡直讓楊丞琳快要昏倒。21日兩人和陳妍希、藤岡靛一塊現身「不良笑花」寫真書見面會,楊丞琳上台前,當著大家的面跟潘瑋柏懺悔:「我常不小心對他非常兇,到現在還很愧疚。」


21日晚上將播出潘瑋柏和楊丞琳的吻戲,楊丞琳爆料,吻到一半時,潘瑋柏突然喊「卡」,並很緊張問她:「我剛有伸舌頭嗎?我只要身體一放鬆,舌頭就會不小心伸出來耶。」楊丞琳馬上回他:「放心,我剛用門牙擋住了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