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來襲美女婷婷當禮 霍正奇棚內慶生甜蜜蜜

薔蜜來襲美女婷婷當禮  霍正奇棚內慶生甜蜜蜜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霍正奇生日正好遇上薔蜜颱風,但他昨天準時進棚拍華視8點檔「三明治先生」,沒有颱風假,也沒有生日假可放。因此,劇組特地把婷婷綁上蝴蝶結,當成他生日禮物,霍正奇興奮之下,一手把婷婷抱起來,結果不小心害婷婷走光。

霍正奇昨天(28日)在風雨中度過42歲生日,當劇組工作人員串通要幫他過個難忘生日,安排穿著火辣婷婷躲進箱子,趁霍正奇不備時跳出來給他驚喜。本來是想嚇他一跳,沒想到霍正奇魔高一丈,反過來整大家,先是把婷婷抱起來不肯放下,還把蛋糕奶油塗在韓瑜臉上,惹得兩女尖叫抗議,韓瑜摀著臉說:「你把我臉弄花了啦,我才剛上好妝耶。」

霍正奇劇中老婆狄鶯不在,他難得恢復自由身,開始對周遭女性大獻殷勤。有一票女粉絲帶蛋糕來探班,他見粉絲頭髮被雨淋濕,他貼心向髮妝師借來吹風機給她們吹頭髮,他說:「你看我對他們多好。」

霍正奇在圈內資歷很深,大家都好奇他今年幾歲?他裝傻說:「28歲啊!」每年生日他都忙著拍戲,沒有真正過過生日,他也覺得生日是「母難日」,不過沒關係。但昨天看到這麼多人給他祝福,他有感而發地說:「我小時候家裡很窮,但媽媽在我生日那天都會在我麵裡多加一顆蛋。今天早上我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給媽媽,聽到媽媽祝我生日快樂,我眼淚差點流出來。」

昨日也是岳虹加入「三明治先生」的初次進棚,第一次來就遇到牆颱薔蜜,還有阿丁的神秘慶生會,她笑稱「三明治先生」的劇情一定也像這樣高潮不斷。壽星阿丁與婷婷兩人打傘進華視時,強風險將兩人手中的傘吹到開花,拍照時還因為風雨過大,大大的雨滴直接打進婷婷的腰背,讓她直喊:「啊!雨都滴到屁股了,好冰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