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紅不讓 道具義賣競標

 / 台北市

  茂伯跟著電影爆紅,不但當上代言人,連總統府也找他在十月十號的國慶大典上,表演相聲。除了演員,「海角七號」的道具網友也搶著要。包括茂伯的眼鏡、女主角田中千繪的包包、男主角范逸臣的電吉他,通通一元起標,中午十二點開始搶標,目前最搶手的是導演的手繪分鏡腳本,已經飆到三萬多塊。

  留下來,電影看到這邊,你的眼淚已經流下來,現在女主角背的包包你也可以留下來。茂伯的BASS,如果你有意思,也拿得到,但保證不會斷兩根,茂伯的眼鏡你如果甲意,也可以拿回去,戴戴看當國寶的感覺。「海角七號」不會只在電影院,導演魏德聖阿沙力將電影裡頭的十二樣道具上網義賣,通通一元起標,全部做公益。

  馬拉桑在這裡啦,你不用賣小米酒,馬拉桑的黃色POLO衫,還是白色POLO衫都有。癡癡等著愛情回來的友子,不論是泛黃的老照片,還是在碼頭送君千里的白帽子,甚至腳上的白鞋子,你也可以當友子。雖然拍賣號稱中午十二點開始,一早已經有許多影迷上網搶標,手腳真的要快,電影裡頭夢想只要開始,就不會太晚,電影外頭也一樣。(記者黃敏惠、方起年、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