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主】納豆苗可麗翻雲覆雨 小弟弟不爭氣

【二公主】納豆苗可麗翻雲覆雨     小弟弟不爭氣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最新偶像劇『王子看見二公主』將於下週日首播,緊接在『不良笑花』之後播出,導演與男女主角郭品超、陳庭妮鄭拼了命的趕拍,就怕屆時「開天窗」,劇中飾演郭品超大姨媽的苗可麗,劇情設計讓她艷福不淺,由納豆飾演她的初戀情人,二人甚至還有火熱床戲!

要拍之前,兩人態度完全大不同,苗可麗十分敬業,雖然劇本沒寫到嘴對嘴劇情,仍然事先刷牙與嚼口香糖,讓口氣保持芳香,而頭一次演出床戲的納豆,老神在在不緊張,甚至還先去嗑一碗「臭豆腐」,不擔心等等不好意思。

導演安排苗可麗與納豆穿豹紋情侶睡衣,躺在床上對看順便「互相愛撫」,還要納豆幫苗可麗輕解羅衫,秀出她漂亮的胸部,讓納豆眼睛大吃冰淇淋,納豆開玩笑說:「可惜這裡這麼多人不能亂來,不然有機會就直接親下去了!」二人磨蹭了半天,情緒慢慢增加,但劇裡安排每次快要進入狀況,浪漫的情緒就會被郭品超的電話打斷,最終都無功而返,納豆說:「根本就是等到軟掉,太寫實了!」

兩人這場「無緣」的床戲連拍了近六小時,換了至少四套睡衣,一套比一套輕薄、性感,苗可麗不吝秀出好身材,讓男性工作人員超羨慕,不過納豆當天「小弟弟」卻無反應,他害羞解釋:「可麗姐比我大了快一輪,一想到,我就不好意思….有反應啦!」讓苗可麗又好氣又好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