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豔文40歲了! 黃俊雄歡喜慶生

 / 雲林縣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布袋戲人物史艷文,已經誕生四十年了。曾經創下百分之九十七的空前收視率,一度遭到禁播,布袋戲大師黃俊雄特地幫史艷文舉辦慶生會,也透露史艷文和死對頭藏鏡人,預計六月中登上電視螢幕才會有結局。

  好熟悉的聲音,雲州大儒俠史艷文再次現身了,包括她的好搭檔苦海女神龍都來幫忙助陣,現場熱鬧無比,切下慶祝蛋糕的這一刻,史艷文還當場感動落淚,它的幕後大功臣黃俊雄也開心的宣佈,要讓史艷文再次現身在電視上。四十年前的五十九年三月二日,史艷文初次登上電視螢幕,他如同正義的化身,為武林出生入死,和邪惡藏鏡人大打出手,精采的聲光效果,創下百分之九十七的收視率。

  真的是四、五年級生的共同記憶,布袋戲史艷文,從最簡單的造型,不斷變換,而最新的史艷文電視劇情也搶先曝光。史艷文和藏鏡人四十年來的恩怨,一直沒有最後大結局,黃俊雄已經連夜趕寫劇本,六月中讓史艷文再次登上電視螢幕,讓影迷一飽眼福。(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