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從加入主持陣容 要與謝震武、劉真共創「千集」紀錄

從從加入主持陣容  要與謝震武、劉真共創「千集」紀錄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即將於3/7晚間八點播出的華視全新綜藝節目【全民快樂有go正】26日首錄!主持群保留原有的謝震武與劉真,特別加入新血「唐從聖(從從)」,三人首次合作互動熱絡,從從對於自己的加入可是滿腔熱血,誇下海口要與謝震武、劉真主持到1000集,三人並合力敲破象徵1000集的冰磚,準備讓節目播滿18年。

華視全新綜藝【全民快樂有go正】前身為「快樂有go正」,舊節目於去年底播滿100集後重新包裝,即將於今年3/7晚間8點正式重出江湖,除了原本的招牌主持人謝震武、劉真以外,再加入新主持人唐從聖,他先為自己”正名”,提醒大家以後記得叫他「從從」,而他今天也為自己的新節目立下新目標「破百滿千」,要與心中的“太陽神”謝震武和”維納斯女神”劉真一起努力主持到1000集,謝震武提醒大家「滿千集得花18年」,從從隨即對謝律師說:「沒關係,18年後你就算坐輪椅,我還是會推你來主持,結束後再推出去曬太陽。」劉真則說自己18年後還會繼續跳國標,從從虧她以後會是「輪椅舞天后」。

更多花絮照片:http://ctshappygo.pixnet.net/blog/post/26523657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