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親筆信 向高凌風道歉

 / 台北市

  豬哥亮是不是要復出了呢?豬哥亮好友高凌風表示願意幫豬哥亮復出,被質疑炒新聞。豬哥亮寫下親筆寫信向高凌風道歉,兩人還當面談過,高凌風說,豬哥亮急需一億六千萬的現金還債,還為錢有了輕生的念頭。  

  失了好幾十年,豬哥亮終於主動和好友高凌風連絡,他親筆寫下這封信衷心道歉、因為高凌風為了幫他復出,被外界質疑炒新聞,豬哥亮證實,好朋友的心意都是真的,甚至還想請周杰倫幫幫忙。

  豬哥亮在信中提到,高大嫂說,「我有一棟房子讓你住,高大哥有一台車讓你開。」這兩句話是我豬哥亮人生中第一次聽到,有您這個朋友是我的福氣。最後還署名,失敗跑路人豬哥亮高凌風說,其實他最近已經和豬哥亮見過面,豬哥亮其實不想復出,他會不小心被媒體拍到都是為了借錢。

  一億六千萬的債務把豬哥亮壓得喘不過氣,甚至還有輕生念頭。擔心好友真的想不開,高凌風忍不住哭了,只能透過鏡頭再一次對好朋友喊話。(記者謝安安、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