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談窗外 青澀歲月再回首

 / 台北市

  永遠的巨星林青霞,今天下午現身台北,為自己在三十六年前所拍,卻因為版權問題從來沒在台灣播映過的第一部電影「窗外」舉行首映會,雖然演過一百部片、一百個角色,不過林青霞說,她認為最難演好的角色,是自己。

  窗外裡頭,林青霞演的是一位高中生,在戲外,當時的林青霞也是一位高中生,才十七歲。人生第一部電影,就有吻戲。師生戀的故事,台灣民眾還是在三十六年之後,第一次看到,穿著一身黑的林青霞,在電影播映後,現身與大家座談,一如電影角色,風采依舊迷倒所有粉絲。短短八年內拍了五十五部戲,林青霞也曾經受不了成名的壓力,休息了十五個月。在拍完一百部片,演過一百個角色後,有一個角色,她還在揣摩。

  隨著窗外在台灣的首映,林青霞以座談的方式講述自己橫跨七0、八0、九0年代的拍片歷程,是否復出繼續拍面,林青霞沒有回答,不過她的巨星風采依舊閃耀。(記者林清彬、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