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現身板橋 為復出鋪路?

 / 新北市

  為了躲債消失十多年的昔日秀場藝人豬哥亮,之前曾經在高雄被平面媒體拍到,昨天更意外現身台北縣板橋,雖然刻意變裝還是被眼尖民眾發現,豬哥亮北上找朋友敘舊,似乎在舖復出鋪路。

  豬哥亮三月十九日中午意外現身在台北縣板橋的慈后宮。他頭戴白色運動帽、黑框眼鏡,刻意的變裝,來到這間建廟時他曾添過香油錢的媽祖廟,點上十一柱香,虔誠的向媽祖上香,祈求平安。

  欠了上億賭債,躲了十年的豬哥亮,上個月才在高雄被媒體拍到,這回又低調的現身台北,感覺是在為復出演藝圈鋪路。豬哥亮終於鬆口有意復出,現在就等好友余天和登魁幫忙。

  說不再賭的豬哥亮到廟裡拜拜,不是求明牌,而是求一個復出還債的機會。只是到目前為止,昔日秀場天王的復出之路還是有風沒影,傳出可能復出的電視台,低調再低調,想再看到「豬哥亮的歌廳秀」,恐怕還要等一等。(記者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