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評選"水男孩" 纖細嬌美男僅比Jolin多一公斤

蔡依林評選"水男孩"  纖細嬌美男僅比Jolin多一公斤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小天后蔡依林Jolin於25日參加華視【POWER星期天】錄影,在新單元「POWER水男孩」擔任評審,要選出與自己最像的”男孩”。

Jolin新專輯宣傳打得火熱,而她也是許多少女系男孩的偶像,模仿她的舞蹈和裝扮更是”基本技能”,Jolin一看到參賽者出場,驚訝地瞪大眼睛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其中一位熱愛Jolin的壯丁,自告奮勇背載Jolin做伏地挺身,Jolin坐在上面還差一點不穩跌下來,十分有趣。

四位參賽者中有很MAN的、也有陰柔型的,有位參賽者犧牲刮腿毛,卻偷懶刮一半,Jolin教他跳舞時突然露出短裙內茂密的腿毛,害Jolin直笑場,比賽最後評審一致通過由三號參賽者獲得「水男孩」封號,他表演Jolin新歌「大丈夫」舞蹈,讓Jolin覺得「很嬌美」,最誇張的是他體重只比Jolin多一公斤,簡直和蔡依林一模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