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惡整王彩樺 有go正玩翻天

庹宗康惡整王彩樺  有go正玩翻天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庹宗康24日參加華視【全民快樂有go正】錄影,情境劇安排他將王彩樺的頭塞進奶油蛋糕裡,主持人從從故意捉弄他們演出”快轉、倒帶”,讓王彩樺滿臉奶油差點不能呼吸,庹宗康見王彩樺滿臉奶油,乾脆幫她塗多一點,王彩樺忍不住唱:「爽到你,艱苦到我~」。

庹宗康難得上華視【全民快樂有go正】,製作單位特別安排他享受”齊人之福”,除了與王思佳演皇帝與嬪妃以外,還故意安排他與緋聞對象劉真合演情侶,還得合跳一支舞,眾多藝人當然不會輕易放過他們,頻頻說他們「好登對」、「跳舞好有默契」,劉真尷尬猛傻笑,不過庹宗康非常大方自我解嘲,演出情境劇時故意加詞問劉真:「我們去吃麻辣鍋好不好?」,劉真也大方配合說OK,不過後來劉真有事提前收工,兩人沒有太多交集。

庹宗康與劉真去年被平面媒體拍到一同吃麻辣鍋的照片,因此兩人曖昧消息不脛而走,當時與劉真搭檔主持華視【快樂有go正】的GINO也對劉真有好感,常在節目中對劉真示好,因此當劉真與庹宗康約會的消息曝光後,劉真特別在節目中請謝震武見證,解釋她與庹宗康只是「好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