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再開週五晚間8點新節目 帶頭左打小燕姐、右打胡瓜

徐乃麟再開週五晚間8點新節目  帶頭左打小燕姐、右打胡瓜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由徐乃麟、小鐘、小喬共同主持的華視新節目【幸福A計畫】30日首錄!其中徐乃麟、小鐘和製作人沈玉琳是舊識,主持費當然情義相挺打了折,只有小喬主持費不降反升,小鐘忍不住學陶子說:「再打就骨折啦!」記者會上製作單位特別安排「剖西瓜和喝燕窩」,意指要左打胡瓜、右打小燕姐,徐乃麟邊剖西瓜邊說:「這梗只有沈玉琳才想的出來!」提到小燕姐與胡瓜兩位主持前輩,徐乃麟笑說自己的財力還沒辦法安穩過退休生活,倒是兩位前輩財力雄厚,現在享受退休生活一定沒問題。

華視即將於4/10(五)晚間8點推出全新綜藝節目【幸福A計畫】,主打讓民眾團體報名,只要闖關成功就可以抱走六萬元現金!徐乃麟與小喬特別親身體驗一下被關進「超大鳥籠」的感覺,小鐘則故意將鳥籠的支撐繩索全部剪斷,就要害徐乃麟、小喬兩人跌落地,徐乃麟情急之下將六萬元現金往小鐘身上灑,節省出名的小鐘竟對滿地鈔票不動心,仍持續剪繩子,還差點剪到徐乃麟的「鳥」,現場笑聲不斷。

【幸福A計畫】的首集特別來賓就有當紅電玩代言人”瑤瑤”,徐乃麟和小鐘非常興奮,徐乃麟不但在節目上脫下背心給瑤瑤穿,還與瑤瑤演一段”殺很大”廣告情節,沒想到瑤瑤一出聲,徐乃麟和小鐘馬上全身酥麻,瑤瑤說什麼都說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