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婚變 哭訴見不到女兒!

 / 台北市

  藝人賈靜雯傳出婚變,今天她以媽媽的身分開記者會,希望丈夫孫志浩可以把女兒還給他。賈靜雯說,四個月前孫志浩帶走女兒之後失聯,到現在都聯絡不上。她首度坦承婚姻亮紅燈,現在只希望,可以再抱抱女兒。

  終於選擇面對,總是在鏡頭面前,強力維護自己婚姻的賈靜雯,再也撐不住,因為她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她的寶貝女兒。四個月前的一次爭吵,孫志浩從賈靜雯手上抱走梧桐妹,只有兩通電話、一次視訊,就像是人間蒸發,賈靜雯透過親友,甚至公婆,就是找不到孫志浩人,拿著寫給女兒的卡片,賈靜雯忍不住情緒,痛哭失聲。賈靜雯說,在婚姻當中自己是失敗者,因為藝人的身分,讓丈夫非常不認同,所以經常發生口角,而女兒就是維持這段婚姻,最大的力量。

  事實上,這段豪門婚姻風波不斷,賈靜雯當初未婚懷孕,生下女兒後才與老公補辦結婚,過程中傳出婆媳失和,老公流連夜店,現在婚姻出現危機,賈靜雯只拜託丈夫,讓她見女兒一面。如果孫志浩還是選擇逃避,賈靜雯最快下星期一就會尋求法律途徑,停止丈夫的監護權,只是再怎麼痛心,賈靜雯還是沒有開口說出離婚兩個字,至於才四歲的梧桐妹,原本是愛的結晶,卻變成夾心餅乾,當大人不再甜蜜,最無辜的還是小孩。(記者陳美喬、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