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綸 瑞莎超大份量美食餐廳約會直擊

柯有綸 瑞莎超大份量美食餐廳約會直擊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日前柯有綸與瑞莎為華視【這就叫做愛】巧扮情侶,手牽手甜蜜蜜吃遍超大份量美食餐廳。柯有綸不時對瑞莎獻殷勤,還使出老招變魔術討佳人歡心,逗得瑞莎不住臉紅傻笑。

華視【這就叫做愛】推出全新單元,由藝人扮演情侶介紹不同約會景點,首錄請來柯有綸與瑞莎一起甜蜜共享超大份量美食,帶大家嚐遍30公分高的美式大漢堡、臉盆大的日式拉麵以及XXXL號的巨炮冰淇淋,柯有綸還特地安排瑞莎到自己新開的餐廳,包下整間店一展老闆的威風派頭。柯有綸本來以為瑞莎是那種冷漠的模特兒,沒想到今天一整天相處下來,兩人互動熱絡,似乎擦出一點小火花。

柯有綸回憶自己做過最浪漫的事情,在情人節時偷挪用學費台幣三萬元,買機票從澳洲飛到新加坡去想給女友一個驚喜,沒想到自己也獲得一個驚喜:原來女友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而瑞莎剛到台灣石因為工作滿檔,經常都到凌晨兩三點才回到家,當時有位追求者心疼她都沒好好吃東西,常常親手製作鹹蛋糕或是莎拉之類的食物在瑞莎家門口等她回來,讓她十分感動,最後這名有心人終於擄獲佳人芳心。

想知道如何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討得女友歡心,讓戀情急速加溫的約會好去處,看柯有綸使出渾身解數征服瑞莎,兩人若有似無的情愫是否會有什麼進展呢?別忘了鎖定華視週五10點綜藝【這就叫做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