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公布入圍 周杰倫大贏家

 / 台北市

  第二十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最大贏家周杰倫以專輯「魔杰座」,一共入圍八個獎項,新人獎競爭最激烈,楊宗緯卻意外落馬,練舞受傷的小天后蔡依林,還是忍著疼痛,踩著高跟鞋出席。

  伍思凱公佈金曲獎名單,台下的黃立行高興得從椅子上跳起來,入圍自己最在意的最佳專輯獎,代表用心製作的專輯,受到肯定。

  還記得前年金曲獎,唸錯名字這尷尬的一幕,還好今年王力宏和黃立行沒有同時入圍,不會再唸錯名字,攤開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男歌手有陳奕迅、蕭煌奇、王力宏、方大同、周杰倫;女歌手有陳珊妮、蔡琴、梁靜茹、A-lin和蔡健雅,個個來者不善。

  小天后蔡依林忍著腳傷和腰傷,踩著高跟鞋特別出席典禮,面對緋聞男友周杰倫,一舉入圍八項大獎,她大方表示,不介意和他同台。

  競爭最激烈的新人獎,充滿星光味,梁文音、蕭敬騰、林宥嘉通通入圍,楊宗緯意外跌出名單之外,誰能抱回大獎,六月二十七日正式揭曉。(記者林仙怡、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