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舞2個月 蔡依林損失2千萬

 / 台北市

  小天后蔡依林為了衝銷售,真的很拼命!這一次苦練芭蕾高難度的鞭轉動作,造成大腿肌肉嚴重拉傷,腰痛到幾乎站不直,經紀公司決定取消所有演出,讓她封舞休息兩個月。

  穿上華麗的芭蕾舞衣,蔡依林連續做二十幾個高難度的鞭轉動作,從來沒有學過芭蕾,卻強迫自己第一次跳就要做到最高境界,讓蔡依林吃足苦頭。這招黑天鵝32轉,別人要二十年才能學會,她卻只花兩個月,密集的練習讓她大腿肌肉拉傷,右肩舺骨歪掉,幾乎直站不起來。

  好強的個性加上處女座的完美主義,蔡依林每次推出新專輯都要有新花招,兩年前的北京演唱會,開場就來一段高級瑜珈人體三截棍,還有性感火辣的鋼管舞,簡直就像體操選手。吊在半空的無重力彩帶舞只能靠手支撐體重,曾經讓蔡依林累到昏了過去。

  長期累積的壓力終於一次爆發,蔡依林在拍照現場崩潰大哭,經紀公司趕緊宣佈讓她好好休息、封舞兩個月。不過外傳是因為演唱會票房不佳,慘賠四百萬,所以不辦了,對此經紀人只說,蔡依林真的傷得不輕,而取消表演少賺兩千多萬也確實損失慘重。(記者謝安安、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