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八大偶像劇【紫玫瑰】浪漫上映

華視、八大偶像劇【紫玫瑰】浪漫上映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梁文音第一次參與偶像劇【紫玫瑰】就演出女主角,而且與劇中三位男演員黃騰浩、黃柏鈞、許亮宇都有吻戲,梁文音覺得自己都被「強吻」,黃柏鈞因此換得一巴掌,黃騰浩笑著說:「我很開心沒有被呼巴掌,當下感覺很舒服」讓梁文音當場害羞起來。不過【紫玫瑰】走純情路線,劇中沒有時下偶像劇流行的「床戲」,導演林合隆開玩笑說:「你覺得梁文音有哪一點可以露?黃騰浩又那麼瘦!」

  在【紫玫瑰】劇中的兩位媽媽吳玟萱與柯淑勤在記者會上毫不保留地展露自己的身材,反而搶了女主角梁文音的風采,梁文音事後解釋自己其實是穿小洋裝,但是因為肩膀有曬痕不好看,於是又加了件T恤擋住膚色不均勻的地方,不過她也承認自己不敢穿太辣,實在不敢跟兩位辣媽比美。

  感性的梁文音在記者會上數度眼眶泛淚,一旁的粉絲團不斷為她打氣:「王小紫(劇中名)不要哭!」梁文音聽了故作鎮靜地說:「你們看到誰在哭了?我明明就有吸回去!」記者會中所有演員還有親手畫出自己心目中的紫玫瑰,準備日後透過活動送給支持【紫玫瑰】的粉絲,而這次【紫玫瑰】特別和YAHOO!奇摩拍賣合作「競標獻愛心」活動,自即日起至7/19止,上網參加競標拍賣,得標者就能在7/27當天與黃騰浩合拍大頭貼、與梁文音合唱KTV或與黃柏鈞一起打籃球!華視、八大偶像劇【紫玫瑰】將於每週日晚間10點於華視首播,7/17起每週五晚間9點於八大綜合台重播,請各位粉絲一定要準時收看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