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演唱會電視特輯 華視獨家呈現

麥可傑克森演唱會電視特輯 華視獨家呈現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因心臟病發猝逝的消息震撼全球,讓樂迷們唏噓不已。為紀念這位英年早逝的巨星,華視取得索尼(Sony Music)獨家授權播出:「麥可傑克森/危險之旅--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現場 Michael Jackson / Live in Bucharest: The Dangerous Tour」。

  即將在華視播出的「麥可傑克森/危險之旅--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現場」,"King Of Pop"是麥可最精彩同時也是媒體報導最為火熱的一場演唱會,危險之旅共開69場,參與現場的樂迷高達350萬人次,並獲得【Cable Ace Awards】的大獎肯定。此次華視將播出1992年10月1日所舉行的「危險之旅 - 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現場」,堪稱是麥可最精彩的一次演唱會,演唱會中除了演唱專輯DANGEROUS中的七週冠軍單曲Black Or White外,Thriller、Billie Jean…等歷年冠軍曲都在此演唱會上完美呈現,此外,電視特輯還將獨家曝光麥可引領潮流的經典MV與幕後拍攝花絮。

  全球樂壇的天才,世界藝術的傳奇,人道關懷的精神!麥可傑克森傳奇一生,華視獨家企劃,感動呈獻!由索尼(Sony Music)獨家授權播出世人公認最精彩最火熱的絕世經典演唱會--「麥可傑克森/危險之旅--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現場」,華視一刀未剪,完整呈現在台灣觀眾的眼前,帶領各位一起緬懷這位不朽巨星的舞台風采,體驗超越人體極限的MJ舞步、感受撼動全球樂迷的月球漫步、重返你我青春回憶的危險之旅!請鎖定華視7月17日週五晚間10點「永遠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演唱會電視特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