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小姐選美 25歲佳麗奪后冠

綜合報導

  

俄羅斯女性的美,名聞天下,因此最近莫斯科小姐選美會,格外受國際選美活動的重視。最後入圍的28位佳麗經過泳裝、休閒服和晚禮服等項目競賽後,最後由25歲佳麗尤莉亞‧歐布拉索娃封后。

絕大多數的選美活動都有泳裝比賽項目,莫斯科小姐選美也不例外,參賽者年齡限制從14歲到25歲,這個年齡的女性不論是體態和肌膚都是上上之選,沒的挑剔的。

  因此如何才能選出兼具知性、感性和性感的女性代表俄羅斯參加國際選美活動,考驗判官的眼光。休閒服比賽不只比身材,充滿性感的歌曲更能凸顯28位入圍佳麗們的肢體動作能否展現性感而不賣弄風騷的特質。俗語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晚禮服項目,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佳麗的晚禮服都無法以華麗取勝,這時只能靠個人特質一較高下了。最後25歲的佳麗尤莉亞‧歐布拉索娃封后。別以為她空有一付美貌和魔鬼般的身材,她除了是位模特兒之外,她還是危機管理專家,動物保育人士呢!兼具知性、感性和性感於一身,實至名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