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粉絲 週日齊跳舞快閃

麥可粉絲 週日齊跳舞快閃 | 華視新聞

吳青穎 賴文忠報導  / 新北市

  紀念永遠的天王麥可傑克森,網友發起快閃,跳麥可經典舞步的活動,這個活動從瑞典發起,台灣也有網友響應,這個星期天下午在台北的國父紀念館和威秀廣場,將會有500位舞者,一起跳麥可傑克森"BEAT IT"的經典舞步,發起人還自己拍攝了教學影片,讓大家可以先在家練習。

  忘不了麥可的舞步,紀念他有不同的方法,有人發起快閃跳麥可的經典舞"Beat it",貼心的在網路上PO了教學影帶,麥可的魅力無法擋,連小小孩都加入手舞足蹈,看完了影片就是實際的練習。兩天後快閃族像這樣紀念麥可。

  現在真的得要勤加練習,這群同學一大就來到國父紀念館熟悉環境、熟悉動作,大熱天跳的滿身大汗也不在意,因為要紀念的是他們心中的神。

  這是來自瑞典的主意,時間一到,廣場上這位穿著皮衣的先生,開始跳起麥可的招牌舞步,開始看到旁邊的民眾,一個兩個三個,變成十個,上百個,大家都加入了。

  瑞典的舞蹈社發起,在德哥爾摩的廣場上,還有中央車站,都可以見到大批的麥可粉絲,踩著和麥可同樣的步伐,這個活動加拿大、美國、英國都陸續有人響應,現在來到了台灣,麥可的粉絲們要秀出自己也秀出對麥可的思念。(記者 吳青穎 賴文忠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