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大串連 週日快閃跳麥可舞

吳青穎 賴文忠報導  / 台北市

  

紀念永遠的天王麥可傑克森,瑞典開始有網友發起快閃跳麥可經典舞步的活動,台灣也有網友響應,星期天下午五百位舞者,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和威秀廣場,一起跳麥可傑克森"BEATIT"的經典舞步。發起人還自拍教學影片,讓大家可以先在家練習。

忘不了麥可的舞步,紀念他有不同的方法,有人發起快閃跳麥可的經典舞"BEATIT",貼心的在網路上PO了教學影帶。麥可的魅力無法擋,連小小孩都加入手舞足蹈。看完了影片就是實際的練習。兩天後快閃族像這樣紀念麥可。現在真的得要勤加練習,這群同學一大早就來到國父紀念館,熟悉環境,熟悉動作,大熱天跳的滿身大汗也不在意,因為要紀念的是他們心中的神。

  時間一到,廣場上,這位穿著皮衣的先生,開始跳起麥可的招牌舞步,旁邊的人開始陸續加入,大家動作一致。瑞典的舞蹈社發起,在斯德哥爾摩的廣場上,還有中央車站,都可以見到大批的麥可粉絲,踩著和麥可同樣的步伐。這個活動加拿大、美國、英國都陸續有人響應,現在來到了台灣,麥可的粉絲們要秀出自己也秀出對麥可的思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