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頭皮著火 25年前畫面曝光

綜合報導

  

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的驗屍報告,最快、這個週末就會公佈,同時、美國媒體也拿到一段25年前的珍貴畫面、畫面上看到麥可、當年拍廣告時,不小心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和臉部灼傷,據說,麥可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服用止痛藥。

  

相隔25年,世人才看到麥可光鮮背後的傷痕。這段畫面是1984年1月27號,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在洛城聖殿大禮堂拍飲料廣告。煙火特效師跟麥可排練他走下樓梯時引爆煙火的橋段,一次又一次都很順利,直到第六次,出了意外,煙火特效提早引爆。麥可絲毫不知自己頭上已經著火,繼續踩著招牌舞步,火舌順著頭髮很快向下燒到背部,身旁的人趕緊衝上來替他滅火。

  25年前的實況,如今以慢速度的方式播放,衝擊性依舊。麥可因意外,頭部和背部分別受到二度和三度灼傷,之後麥可動了整容手術,但據說就是從那時起,麥可對止痛藥上了癮,無法自拔。雖然麥可的驗屍報告最快下週才公佈,但娛樂媒體TMZ引用法界人士的消息來源說,麥可是遭他殺,他生前最後一任私人醫生莫瑞涉嫌重大,懷疑他替麥可開立重大手術才用的麻醉藥得普利麻,導致麥可長眠不起,並說洛城警方已朝他殺方向偵辦此案,但洛城警方已否認這項說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