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麥可熱 盜版光碟賣到缺貨

搶搭麥可熱 盜版光碟賣到缺貨 | 華視新聞

謝忠義 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 彰化縣

  麥可傑克森生前的演唱會DVD,現在變成熱門商品,盜版業者立刻嗅到商機,從網路上下載燒成光碟,在夜市販賣,原本一片一百五十元,因為熱賣缺貨,喊價到六百塊,被警方一舉破獲。

  這是麥可傑克森一九九二年,在羅馬尼亞舉行的演唱會,堪稱麥可最精彩的一次,世界級的燈光舞台,當他大秀獨創的舞步,月球漫步時,底下的歌迷幾乎瘋狂。身穿閃亮的外套,帶著墨鏡,一舉一動,都充滿巨星魅力,麥克舞姿迷人,歌聲動人,只見台下的歌迷拼命尖叫吶喊,而這場演唱會影片,可是現在最夯的商品,也成了盜版業者眼中的肥羊,他們從網路上下載,燒成光碟到市場販售。

  一大堆盜版光碟,有麥可的危險之旅,演唱會影帶,還有帕華洛帝的演唱會光碟,通通是國際知名巨星,警方逮到這位販售的夫妻,他們說麥可的賣得最好,原本一片賣一百五十元,拉抬到六百元,還賣得嚇嚇叫,但兩人貪圖一時,因為違反著作權,未來恐怕得面臨鉅額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