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朱麗倩父上香 劉德華祭拜曝光

張政捷 何佩蓁  / 台北市

  

劉德華和傳聞女友朱麗倩的關係正式浮出檯面,馬來西亞有媒體拍到朱麗倩父親頭七這一天,劉德華帶著朱麗倩和親友前往墓園祭拜準岳父,也讓24年來不能說的秘密正式曝光。神情哀傷落寞,身穿白T恤的劉德華在朱麗倩父親頭七之日,和朱家親友來到墓園上香祭拜,朱麗倩素顏低調,和華仔之間還隔著妹妹和妹婿,劉德華不時和朱家親友討論事情,前後只停留10分鐘,傳聞中女兒也沒有現身,但已經讓地下情正式曝光。

  喪禮當天華仔左閃右躲靠雨傘陣沒有曝光,但部落格留言我很好,先人能平靜走完最後一程是最大心願,隱約點出他和朱家的密切關係。馬來西亞媒體就報導,劉德華是以準大馬女婿的身份祭拜準岳父,兩人將會完成朱麗倩父親的遺願,按習俗在百日內完婚,讓朱麗倩從隱形太太正式成為劉天王夫人。過去24年來,就算朱麗倩被拍到看劉德華的演唱會,坐華仔的保母車,兩人始終矢口否認關係,但這次頭七日華仔以孝為先大方祭拜,接下來動向備受矚目,9月22日粉絲見面會上,就要看他會不會親口證實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