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簽唱擠爆了 舞台突塌陷

 / 台北市

  歌手言承旭今天下午舉辦全台唯一一場新專輯簽唱會,吸引上千位粉絲到場,其中最瘋狂的還是日本的師奶,他們一團人數就高達八百五十人,特地跨海來看偶像,不過,言承旭出場時,舞台突然塌陷,讓他嚇了一大跳。

  一身休閒裝扮,言承旭終於出場,歌迷尖叫連連,為了搶拍鏡頭,兩岸三地媒體,全擠上來卡位,言承旭轉身蹲下,正要擺出帥氣的姿勢,沒想到砰的一聲,中間的地板突然下陷十公分,言承旭立刻被請下台,看看他的表情,確實被這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嚇了一跳,幸好只是虛驚一場沒有人受傷。工作人員也趕緊補強鋼架,言承旭再次回到舞台上。台下粉絲完全不受外影響,陶醉在言承旭的歌聲中,叫得最激動的,就是這八百五十位日本粉絲團,為了看偶像,他們一人花費二十萬日幣來台灣。

  中間這位媽媽六十歲了,喊得特別大聲,還有香港歌迷,七天前就來排隊,天氣這麼熱,好幾個日本妹硬是穿上和服,就是希望偶像能看到她,只能說,言承旭真的是超人氣,一場簽唱會,能聽到這麼多不同語言的我愛你。(記者謝安安、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