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成險遭白雲壓成肉餅 Liz扮貂蟬卻不識董卓

張智成險遭白雲壓成肉餅 Liz扮貂蟬卻不識董卓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全民快樂有go正】日前錄影請來張智成演出案例小短劇,由白雲飾演張智成表妹梁靜茹,噸位硬生生比本尊大了三倍,還不停對他裝可愛,受不了的張智成忍不住虧白雲飾演的梁靜茹:「怎麼還沒結婚就大肚子了!」想不到白雲越演越過火,唱梁靜茹的歌拼命走音不說,居然還撒嬌地要張智成像小時候那樣背他,張智成當下傻眼,求助無門的情況下,只好硬著頭皮上,搶先在白雲跳上背之前假裝摔倒,害怕自己被壓成肉餅,配合劇中情境怒告白雲家暴。

  素有「災難王子」之稱的張智成,在馬來西亞發第一張專輯時就遇上最高元首過世,來台發第一張專輯時,又遇上鬧旱災,石門水庫乾枯,第二張專輯則碰上人人聞之色變的SARS,這次發片又不巧遇到H1NI新型流感爆發,身為公眾人物的他並不擔心會被傳染,表示做好預防措施,並且勤做運動早睡早起,抵抗力好就不怕會生病。

另一位鎂光燈的焦點Liz也在「全民快樂有go正」中,以古裝扮像飾演貂蟬,中文溝通沒有問題的她,背台詞卻零零落落,只記得了自己劇中名字叫貂蟬,其他角色如董卓、呂布,吱唔半天怎麼也叫不出名字。Liz表示未來有出書的計畫,內容是關於她從小到大做過的事情,Liz還小小透露書裡會寫到很私密的事情,大家可以從書中更加認識Liz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